校领导带队赴光伏企业签订现代学徒制协议及毕业生顶岗实习检查
日期:2021-04-25 09:03:20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74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双高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2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带领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化工学院副院长邱玉华及光伏材料教研室专业教师赴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并对毕业生进行顶岗实习调研。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仇杰、人力资源经理史林林等领导,我校毕业生闫进、任君等人参加接待工作。

座谈会上,仇杰对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肯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希望校企双方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周勇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办学体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机制和积极措施。闫进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和对老师的感激,其次,他分享了自己在顶岗实习期间的生活和经历,表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一定牢记“励志 践行”校训和老师的嘱托。最后李东升和史林林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东方日升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书。(化工学院 第三党支部/光伏教研室 陈玉伟 文/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7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