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系列宣讲会
日期:2021-05-13 09:34:30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259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落实化工学院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强学生对行业的认知,丰富学生的实习就业机会,拓展实习单位对学生的全面了解,化工学院于2021512日下午在阶1—5举行企业进校园系列宣讲会,共邀请可隆化工(苏州)有限公司、红宝丽集团泰兴化学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来校为2022届毕业生做企业宣讲。宣讲会由学工办辅导员翟晓晖主持,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5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

14家企业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了企业概况、文化环境、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员工培养模式和人员需求等方面情况。学生认真聆听每一家来访企业的介绍,并结合自身专业和职业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需求、发展机遇、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互动,企业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回答,宣讲会现场整体效果很好,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2022届毕业生全面了解行业现状、专业人才需求和相关企业发展前景,切实做好实习就业职业规划,推进落实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更多的实习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实习平台。(化工学院  翟晓晖/  崔璐璐/摄)






核发: 点击数:1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