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日期:2021-05-15 17:46:51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384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解决大学生实习就业难问题,5月15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室行了“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院长李东升等领导莅临洽谈会现场。本次洽谈会109家企业前来招聘,700余名求职学生接踵而至。

供需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等自荐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寻找适合自身专业岗位的实习就业单位。109家企业提供了两百多种岗位类型和两千余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招聘方表示他们需要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及有过社会实践经验等。

杨小林、李东升和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前往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近期对人才需求情况。同时,不少企业也提到校企合作、订单班等合作模式,表示希望和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切实培养服务社会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本次供需洽谈会为学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实习就业学生的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为落实化工学院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的实施意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化工学院 翟晓晖/文 朱杰/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3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