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端午节,传承爱国情——化工学院为在校学生送温暖
日期:2021-06-13 14:43:04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390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弘扬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屈子爱国情怀,在化工学院关工委的关怀下, 6月12日化工学院团委为在校同学和宿管叔叔阿姨送温暖。

今年端午节恰逢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很多同学没有回家。化工学院团委立刻行动,为同学们和仍旧在宿舍楼照顾同学们的宿管叔叔阿姨送去驱虫香囊,送去平安健康,祝福他们端午安康。

本次活动以中华传统节日为契机为在校职工和同学送去关怀和温暖,传承端午传统文化精髓,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厚植爱国情怀。(化工学院 张莉/文 崔璐璐/摄)






核发: 点击数:13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