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3-05-24 16:02:56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876

为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教育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开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教育相关工作,524日,化工学院于合一楼A406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副院长乔奇伟、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玳宜首先介绍了化工学院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提醒班主任们利用好学生返校答辩的时间开展毕业生教育,并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

杨小林充分肯定了全体班主任老师三年以来在学生培养上的辛勤劳动,对班主任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面对当下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班主任仍需坚持初心,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提高服务意识、关注特殊群体、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用真心去关怀学生,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当前正值2020级学生毕业前的关键节点,在学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我院将持续抓好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共同育人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好班主任和学工队伍育人合力,确保毕业生教育不留死角,全员联动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毕业指导工作,全力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和兜底保障,营造好温馨和谐、文明安全的离校氛围。(化工学院朱科宇 文/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8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