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关注心理健康 塑造阳光心灵”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4-03-20 15:12:13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38

一路烟霞,莺飞草长,三月春花渐次醒来,恰逢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为进一步提升了化工学子心理健康素养,强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成果,320日清晨,化工学院在励志广场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副书记周玳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药产2331班欧阳小霞同学主持。

升旗现场,旭日初升,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阔步向前,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入场,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动人心魄,砥砺奋进的发展蓝图振奋人心。他引用了近期热播影视剧《繁花》、《热辣滚烫》的人物事迹,勉励同学们步履不停,保持向上姿态、探索不停,淬炼真才实学,始终保持向上的姿态,相信坚持的力量,昂首挺胸前进,收获一路繁花。正值“3·20”心理健康周,杨小林还希望同学们在成长路上不断接纳自己,完善自己,以昂扬的姿态应对奋斗路上的艰难险阻,自信面对热辣滚烫的飞驰人生。

学生代表、化工学院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葛海亮同学作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用感激的心情对待生活,共同创造一个积极、和谐的学习环境,拥有更加健康、充实、幸福的人生。

日月开新元,万象起新篇。化工青年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以奋斗和担当书写波澜壮阔的诗行,心怀美好理想,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化工学院 左家林/文 王夏天 刘豪/摄 杨小林/审)

仪仗队.JPG

领导讲话1.JPG

老师合影.JPG

学生讲话.JPG

唱国歌.JPG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